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邦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全球经济贸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提前预防螺旋输送器卡住的问题
新闻中心
怎么提前预防螺旋输送器卡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抛丸机的输送螺旋通常也叫(蛟龙),是抛丸清理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位于抛丸清理室的底部,与提升机共用减速机驱动。工作时,螺旋输送器旋转,将丸料输送至卸料口,然后由卸料口流入斗式提升机,一些抛丸机的底部螺旋会在运转过程中停止工作,这成为了很多同行棘手的问题,该如何提前预防这个问题发生,邦志的小编就多年的从业经验给大家列举一下几点。

未标题-1.jpg


一.也有可能是螺旋轴长时间工作或不当使用造成主轴或叶片的弯曲,此时就要将螺旋输送器取出,进行校正或打磨叶片外径,使其恢复到原始可用状态装入即可;校正工作要由专业人员来完成,如果没有,可请专业售后人员来处理,以免不懂校正工作的操作工人用力过大等造成螺旋输送器的永久物理损坏,那样就只能更换新的螺旋输送器了,这会造成维护成本过高,延误工期等问题。


二.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抛丸机用的钢丸等丸料堵塞,卡住了螺旋输送器,此时,只要按顺序停机并清除丸料即行;清理时,要将过多的丸料取出一部分,因为卡住不转,螺旋输送器的周围会堆积过多的丸料,不适当清理一部分,很可能造成二次堵塞,还有种情况长时间不工作运转设备,导致螺旋里面的金属磨料结渣成块,这种情况就比较麻烦了,需要足够的进入抛丸机室体里面去清理。


三.还有一种可能是螺旋轴头焊缝断裂,这就需要取出螺旋输送器进行重新焊接,要老手来焊,并要焊牢。如有可能,可以有磁粉探伤仪对焊过的焊缝进行检测,看是否焊牢固了。




我公司实行设计自动化,产品全部采用SOLIDWORKS、CAD辅助设计,并拥有一套自主开发的动态仿真与三维仿真绘图软件,快速建模,有限元分析,实行产品模拟动作,干涉检查;三维CAD系统与现代三维制造的结合;与数控加工中心的结合,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向现代三维制造的转变。由多名设计、工艺及计算机技术人员组成的抛丸机技术中心,对每一个非标产品都进行工作原理及整机优化设计,在型材、构件清理等大型非标设备的研制方面有成熟的经验。由我们骨干技术人员主管设计的抛丸清理机设备,经过多年的生产验证,清理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