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淄博邦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全球经济贸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邦志小助手教你如何选购喷砂设备
新闻中心
邦志小助手教你如何选购喷砂设备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一些铸件浇筑成型以后会残留一些氧化皮,砂子之类的附着物,或者有些公司对新到的钢板要求比较严格需要打磨,火车车厢;各种管道和容器罐;旧机件的油污、附着物等;集装箱的残漆、锈蚀层和附着物等,这些如果单靠人工来打磨清理的话,耗时耗力,处理完成后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地方处理不到,这一问题便成为困扰众多人的问题,抛丸机的出现大大减少了人工,对工件的处理效果有明显改善,改变工件的物理机械性能提高或降低表面粗糙度;变表面拉应力为压应力;提高表面的润滑状态;降低偶件的运动噪音;提高表面的摩擦系数。

未标题-1.jpg

邦志喷砂罐设备优点:

一.环保喷砂机设备金属零件的基本不受损坏,尺寸精度不会改变;

二.零件表面不受污染,磨料不会与零件的材为发生化学反应;

三.环保喷砂机设备可以很容易的处理凹槽,凹等难以接触的部位,多种粒度的磨料可以选择使用;

四.处理成本大幅度降低,主要体现在环保喷砂机设备工作效率的提高,能满足各种各样的表面光整要求;

五.能耗低,费用省;

六.环保喷砂机设备不污染环境,省去了环境治理费用;

802634deb48f8c54ff0ad45335292df5e1fe7f6c.jpg

微信截图_20200227151051.png

如何正确筛选喷砂机?

一. 要看工件的大小,选择箱式环保喷砂机设备、移动喷砂机,以及环保喷砂机设备;

二.要看产品的形状,选择环保喷砂机设备的规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规格,特别大的要订做或选择开放式的。

三.对产品表面要求程度,这个具体要看是用干喷或湿喷,如果是干喷的话,磨料的选择就很多,湿喷一般是玻璃砂等。


 近年来,邦志机械不仅围绕抛喷丸清理系统的智能化进行了一系列的研发和改造,精炼钢丸、一体化改造、物联网应用等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断打破国外垄断,在金属表面清理市场上站稳脚跟,邦志靠的正是“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创新发展理念。依托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引进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开阔视野、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为邦志建立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核心竞争力奠定了人才基础。

E.jpg